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讓GG從金針菇變杏鮑菇! 醫推「這手術」3優點

2024/03/19 21:04

一名男大生因被朋友戲稱為「金針菇」,而求診詢問讓「弟弟變粗」的方式;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freepik)

劉力仁/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一名男大生因被朋友戲稱為「金針菇」,而求診詢問讓「弟弟變粗」的方式。檢查後發現其弟弟粗度屬正常範圍,只是朋友間的玩笑讓他有些誤解;對此,泌尿科醫師陳忠佐表示,若想增加弟弟粗度,可選擇異體真皮片植入增粗手術,其有半永久性、自然、安全性高3項優點,建議與醫師討論,選擇適合的方案。

陳忠佐在臉書粉專「解鳥室《解決你的鳥事》- 泌尿科陳忠佐醫師」發文分享,台灣男性的陰莖「勃起粗度」平均圓周落在11.5cm-12.6cm(直徑約2.7-3.5cm)之間,略低或稍高屬合理範圍內。

對於想要增加粗度的患者,陳忠佐指出,可選擇異體真皮片植入增粗手術。「異體真皮片」植入增粗手術依植體材料的不同,大約可增加圓周率2cm-3cm的粗度(直徑約0.6cm-0.9cm),手術全程僅需1小時左右完成,術後休養約21-28天,便能正常從事性行為。下為使用異體真皮片植入手術3優點,包括:

●半永久性:異體真皮的一大優點便是本身為半長久性,真皮片與人體穩定結合後,會成為人體的一部分。因此相較自體脂肪或玻尿酸,其較不會出現人體吸收就變形消失等問題。

●自然柔韌:相較於其他植體,異體真皮片自然柔軟,不會有異物感,也不容易察覺,對於患者或伴侶來說,在使用上都是相對舒服的材料。

●安全性高:異體真皮經過嚴謹的去除生物性處理,是美國FDA認證核准的上市材料,在安全性上可以放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