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5旬男GG入珠變狼牙棒 反覆感染還遭另一半嫌

2024/03/15 20:49

55歲陳先生找密醫入珠,因此在材質、手術環境上不盡理想,使其「弟弟」反覆感染發炎;情境照,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shutterstock)

羅碧/核稿編輯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55歲陳先生年輕時認為入珠可增加床第間魅力,而找密醫手術,讓弟弟外表變得像狼牙棒造型般。不料,卻被伴侶抱怨性行為變得有些痛苦,甚至因為密醫手術,使珠子材質、手術環境上不盡理想,導致後續反覆感染發炎,種種困擾,讓男子最終決定進行手術移除珠子,解決「心頭大患」。

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於臉書專頁「石•攝•性•也 泌尿科 陳鈺昕醫師」發文分享,該名患者在年輕時,愛冒險、追求新奇感,早已聽過旁人分享入珠經歷,因而萌生想法,進行入珠,認為這樣做可以在床第間更有個性及魅力,還能讓另一半體驗到雲霄飛車般的感受。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陳鈺昕表示,患者逐漸意識到入珠不如想像中的理想,儘管入珠讓「弟弟」外表更引人注目,狼牙棒的造型顯得雄赳赳、氣昂昂。但性生活卻不如預期,枕邊人抱怨性行為變得不再舒服,甚至有些痛苦。

除了形狀上的改變,導致性行為進入困難外,陳鈺昕提到,又因為當時男子因追求隱私、快速而找密醫手術,使得珠子材質與植入珠體時的環境都不是那麼理想,導致後續反覆感染發炎。幾十年下來「弟弟」出現異味、外觀的改變,使其決定至門診尋求協助,進行手術來移除珠子,才解決這幾年一直困擾的心頭大患。

從這個案例中的經歷,陳鈺昕提醒,入珠並非沒有風險,因此在做出決定前,應深入了解可能的後果,並謹慎考慮是否值得。

3項入珠負面影響

針對入珠,陳鈺昕說明,入珠指的是在男性陰莖表皮下放入一顆顆珠狀物體,使陰莖變得粗糙並帶有顆粒狀的外觀。而這些珠子可能是天然礦石(水晶、玉石等)或合成材質(塑膠、樹脂等)製成。

陳鈺昕進一步解釋,在某些人的觀念中,入珠被視為一種身體藝術或美化手段,但它所帶來的影響卻不止於此,下列3常見負面影響,並提醒,若有任何疑慮或不適,務必向專業醫師尋求幫助。

●感染風險增加:入珠手術需穿刺皮膚,可能會引入細菌,增加感染的風險,導致性器官潰爛和發炎。

●影響性功能:這些珠子屬非正規醫療衛材,滅菌過程不完全,會導致陰莖反覆感染、潰爛,恐對性功能造成不良影響,甚至導致勃起功能障礙,進而影響性生活品質。

●性伴侶的不適感:入珠可能讓另一半感到疼痛,導致伴侶陰道擦傷、甚至發炎,嚴重者可能導致下體撕裂,讓性行為變得不舒適,增加對性伴侶的擔憂和不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