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千醫院與中臺科大、慈惠醫護合作 成立護理師公費班

2024/01/19 15:24

大千綜合醫院院長徐千剛與中臺科大校長陳錦杏簽約公費專班合作。(大千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培育護理人才,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與中臺科技大學、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簽屬合作意願書,成立「大千碧英護理師公費培育專班」,大千將各別提供每位公費生連續5年、每年12萬元的助學金補助,兩校各3千萬元,同時畢業後保障加入大千醫療體系就業。

大千綜合醫院院長徐千剛表示,國內護理師人力吃緊,大千積極投入培育學子的行列,先後與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及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簽署合作意願書,成立「大千碧英護理師公費培育專班」,也擴大與中臺科大、慈惠醫專展開合作。

徐千剛說,大千與中臺科大護理系在學術交流、產學研究、業師協同教學、學生校外實習等項目已行之有年,且皆有卓著成效。該校學生至大千進行臨床實習,對於實習的滿意度高達95%,在大千院內辦理的中臺科大護理二技學分班及護理研究所學分班,迄今已協助超過130名大千護理師順利取得學位。此次透過「碧英護理師公費培育專班」的合作,再次展現雙方在專業人才培育的共識與努力。

另外,屏東的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即將邁入創校60年,護理科應屆畢業生參加國家護理師專技高考的通過率,每年都有亮眼表現,堅強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徐千剛也期望經由雙方的合作,能為苗栗縣的醫療盡一份心力。

大千綜合醫院院長徐千剛與慈惠醫專校長張鳳祥簽訂大千碧英護理師公費培育專班合作。(大千綜合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