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陪產經驗發明剖腹產衛教APP 4寶爸林政翰獲國光獎

2023/11/17 16:37

林政翰(右)及陳淑銘(左)拿下發明獎項。(輔英科大提供)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輔英科大副教授林政翰是名「4寶爸爸」,以自身陪產經驗研發出剖腹產衛教APP、新型智慧止血帶等作品,秉持「成功的作品,從需求出發」理念,累積6件專利,今年獲第19屆IIP「國際傑出發明家學術國光獎章」。

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舉辦國際傑出發明家獎,輔英科大除了林政翰獲獎,護理學院副院長陳淑銘也拿下國際傑出發明家學術國光獎及第14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竸賽銀牌獎,校友柯雅婷也獲學術國光獎。

健康事業管理系副教授林政翰不僅在國內外發明展大有斬獲,且協助輔英附設醫院進行智慧醫療創新照護科技發展,協同高雄榮民總醫院開發急診壅塞即時監測平台,解決醫院急診壅塞問題。

林政翰以自身陪產經驗研發出剖腹產衛教APP、新型智慧止血帶等作品,累積6件專利,並獲國內外發明展、中華醫事科大、中國 科大競賽共4金、4銀1銅成績。

陳淑銘致力於慢性病患者的實證研究與創新產品開發,擁有10項國內外專利及6項國際發明展大獎,論文更刊登於國際期刊。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