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航空響應乳癌防治推首架彩繪機 明起至10/31飛航亞洲區域航線

2023/09/28 17:20

雅詩蘭黛集團與星宇航空透過彩繪機共同宣導乳癌防治。圖為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 Havard(左)及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右)。(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星宇航空響應雅詩蘭黛集團2023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活動,推出首架彩繪機,在A330neo機身上彩繪別具意義的粉紅絲帶。星宇航空表示,此架彩繪機明日至10月31日將繫上標誌性的粉紅絲帶翱翔天際,期盼能喚醒大家對乳癌防治的重視。

雅詩蘭黛集團從宣導乳癌防治、辦理公益活動已超過30年,每年10月都會透過各式行動號召各大企業及名人,共同為乳癌防治努力;今年雅詩蘭黛集團邀請星宇航空共襄盛舉,讓粉紅力量不僅發揮於地面,更延伸至空中,讓星宇航空彩繪機所到之處,都能傳遞粉紅絲帶的正能量。

星宇航空表示,去年首創以粉紅燈光渲染飛機機身響應粉紅絲帶活動,便和雅詩蘭黛集團密切合作,今年更推出首架彩繪機,希望透過這架彩繪飛機,讓更多人意識到乳癌防治的重要性,達到最好的宣導效果,未來星宇航空也將繼續投入各式公益活動。

星宇航空粉紅絲帶彩繪機A330neo目前執飛亞洲區域航線,明日至10月31日旅客都有機會搭到這架彩繪機,感受星宇航空傳遞的粉紅力量。

星宇航空粉紅絲帶彩繪機A330neo目前執飛亞洲區域航線。(星宇航空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