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20多年前搶救女嬰要結婚了! 醫發喜餅照1.1萬人狂讚

2023/09/27 11:09

醫師分享,20年前搶救成功的女嬰,近期送上喜餅,要結婚了;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圖取自shutterstoc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生產的過程中,婦產科醫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與孕媽媽及家屬們,一同見證新生命的誕生,可說是相當感動。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就在臉書發文分享,20多年前由他搶救成功的女寶寶,現在不僅健康長大,近期更帶著喜餅與他分享要結婚的喜悅,相當感動,此文一出,也吸引1.1萬名網友狂讚,一同感動與祝賀。

施景中提到,20多年前接生的孩子,如今要結婚了,女嬰當時是台大產科、新生兒科和外科團隊合作搶救成功的胎兒,近日更專程給送喜餅給他。

施景中說,下週還有一個類似情形的寶寶要生,希望這位新娘的喜氣能帶給這個寶寶,保佑寶寶度過層層難關,期盼20、30年後,還能再收到這個寶寶的喜訊。

此文一出,吸引1.1萬名網友狂讚,許多人留言討論,「時光飛逝,好深的緣分」、「好感人的故事」、「祝福新娘子幸福滿滿」、「也祝福下週出生的寶寶健康平安,一切順利!」、「我們家女兒18年前也是施醫師接生,今天剛好是18歲生日」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