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熱天男子胸口痛倒地 警見狀助送醫救回一命

2023/07/15 10:28

男子要到銀行辦事,突然胸口痛不支倒地,幸好被員警發現上前關心並找119協助送醫。(民眾提供)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56歲陳姓男子13日早上倒臥在三民區建國三路、中華三路口,當時正好有員警發現,連忙上前關心,當時陳男表情痛苦,說胸口痛、心臟不舒服,躺一下就好,員警驚覺情況不對,立即通報119送醫,順利救回一命。

三民第一分局三民所指出,近日白天高溫,當天上午9點要外出巡邏時,發現派出所對面銀行人行道上有男子路倒而趕緊跑上前關心,當時陳男臉色慘白、表情十分痛苦,疑似因烈日曝曬、天氣太熱導致心臟不舒服,在等待救護車時,也主動撐起雨傘替他遮陽,避免虛弱身體再遭酷熱陽光持續曝曬。

警方說,救護人員抵達時,在陳男身上發現隨身攜帶的藥物,經緊急送醫,幸未危及生命,而陳男事後也表示,當天準備到銀行辦事,來到路口人行道時突然感覺心臟劇痛,一陣暈眩後倒在地上而無力呼救,等到醒來有意識的時候,發現有員警在旁呼喚救護,陳男表示還好員警經過馬上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男子要到銀行辦事,突然胸口痛不支倒地,幸好被員警發現上前關心並找119協助送醫。(民眾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