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最危險體位 啪一聲陰莖斷裂出血

2023/04/14 15:27

印尼1名37歲男子與伴侶嘗試醫生口中「最危險體位」,未料進行到一半時突然聽見斷裂聲,同時男子下體感到一陣劇痛,並發現陰莖開始出血、甚至無法排尿,嚇得緊急前往醫院救治。(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1名37歲男子與伴侶日嘗試醫生口中「最危險體位」,未料進行到一半時突然聽見斷裂聲,同時男子下體感到一陣劇痛,並發現陰莖開始出血、甚至無法排尿,嚇得緊急前往醫院治療,經醫師判斷患者陰莖骨折,緊急動手術後搶救,休養數週後已恢復正常排尿和勃起。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件被刊登在《泌尿外科病例報告》(Urology Case Reports)期刊官網,內容提及來自印尼不願具名37歲男子與伴侶嘗試「反轉式女騎士」(reverse cowgirl)體位進行親密性行為時,突然聽到斷裂聲,緊接著該男立刻陽痿且感到劇烈疼痛,並發現陰莖開始出血,甚至不能正常排尿,伴侶緊急將他送往西努沙登加拉省的綜合醫院救治。

報導指出,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陰莖腫脹且呈現「深紫色」,判斷是陰莖骨折所致,醫學術語稱之為「茄子畸形(eggplant deformity),男子睪丸白膜和海綿體嚴重撕裂,使陰莖形同骨折、周圍嚴重血腫,血液滲漏到周圍組織導致出血。醫生緊急動手術修復斷裂部分,縫合患者尿道並將傷口包紮,隨後進行人工勃起測試正常,手術後男子恢復情況良好,調養數週後已恢復正常勃起和排尿,但恢復性行為仍有待觀察。

據悉,醫師拉吉(Karan Raj)過往曾在Tiktok影片提及,體位「反轉式女騎士」為女方背對跨坐在男方身上,這是世界上最危險的體位,約達5成以上「陰莖骨折」都是嘗試這個體位受傷,因為在不穩定的插入過程中,男性陰莖有可能滑出後被伴侶坐斷。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