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業網紅掏腰包 皇家傳承和芸彰牧場合作即食包贈雙北醫護

2021/06/30 19:07

農業網紅「一級嘴砲技術士」自掏腰包媒合芸彰牧場和皇家傳承牛肉麵,製作牛肉麵即食包,今捐贈雙北醫護。(圖由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雙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農業網紅「一級嘴砲技術士」曾任救護員,今天自掏腰包媒合芸彰牧場和皇家傳承牛肉麵,製作方便調理、兼顧安全美味的牛肉麵即食包,捐贈給新北市政府,以及國軍三軍總醫院;讓醫護人員在辛苦工作值班之餘,也能享用一份宛如現煮、熱騰騰的台灣好牛冠軍牛肉麵。

一級嘴砲技術士指出,即食包原料選用芸彰牧場的優質國產牛肉,芸彰牧場除了率先引進安格斯牛在台飼養外,同時也是國內首度培育台灣和牛的畜牧業者,採用雲林斗南農會的胡蘿蔔與馬鈴薯飼養牛隻,更率先加入國產甘藷發酵飼料飼養行列,成為畜牧業循環經濟的代表,所培育的「憨吉牛」在市場造成搶購;受到疫情影響,芸彰牧場餐廳生意大減8成,即使同樣受到衝擊,仍願意盡力提供台灣牛肉,促成醫護捐贈美事。

協助烹調加工的業者則是4度獲得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皇家傳承牛肉麵,皇家傳承牛肉麵去年曾遭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誤指為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引起軒然大波。實際上業者除了具有精湛的料理技術外,也有符合法規標準的中央廚房,過去研發各種不同口味的牛肉麵調理包。這次任務不同,在受到疫情影響,餐飲業營運艱困情況下,仍特別提供加工技術,希望將「防疫牛肉麵」送到第一線醫護人員手上。

農業網紅「一級嘴砲技術士」自掏腰包媒合芸彰牧場和皇家傳承牛肉麵,製作牛肉麵即食包,今捐贈雙北醫護。(圖由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一級嘴砲技術士說,這批由「皇家傳承x芸彰牧場」聯手合作的台灣牛肉麵,是為了雙北第一線醫護人特別開生產線特製的,並未在市場上販售,紅燒湯頭香醇而不油膩,即食包還保留著湯頭的濃郁味道,搭配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的國產牛肉,以及帶有嚼勁的麵條,只需隔水或微波加熱即可食用,讓醫護人員在辛勞守護患者的當下,除了眾多的乾糧與便當以外,也能夠輕鬆方便享用台灣牛肉麵,暖心也暖胃。

受贈單位除了國軍三軍總醫院150份直送以外,也透過新北市衛生局將300份牛肉麵即食包轉送到多個醫療重點醫院,讓餐飲業者與國內畜牧業者的愛心擴及,善的循環,在艱困的疫情下得以延續。

農業網紅「一級嘴砲技術士」自掏腰包媒合芸彰牧場和皇家傳承牛肉麵,製作牛肉麵即食包,今捐贈雙北醫護。(圖由一級嘴砲技術士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