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篩檢皆陰性 屏東潮州社區篩檢站下午5點撤站

2021/05/30 11:22

屏東縣潮州鎮的社區篩檢站今天傍晚將撤站。(記者侯承旭翻攝)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因應疫情設置的第一個社區篩檢站,24日起在潮州中山公園設置,到昨天為止,共有680人登記篩檢,並未檢出確診案例,將在今天下午5點關閉。

屏東縣於5月23日新增8個本土病例,其中7例在潮州鎮,為了找出潛藏感染源,24日在潮州中山公園設置社區篩檢站,接受潮州鎮民的登記篩檢,到昨天為止,6天共篩檢680人,PCR檢驗結果654人陰性、26人尚檢驗中。

依據衛福部疾管署建議,設站時間以該地區最後病例發病日至少篩檢一個潛伏期(7日),也就是至今天,經評估目前在已篩檢680人未發現確診個案,且潮州地區也未再出現新確診病例,縣府決定今天下午5點結束篩檢工作後撤站。

屏東縣衛生局呼籲,今天為社區篩檢站最後日,請符合篩檢條件的潮州鎮居民把握最後機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