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柯活摘器官 柯辦告PO文者

2014/11/21 06:0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蘇清泉昨在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引述臉書文章「我所認識的柯文哲」,一位暱稱「白猿」的網友,自稱是柯文哲舊識,指柯活摘器官做器官移植,涉違反醫學倫理,引發柯辦不滿,柯文哲競選總部秘書長李應元昨至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白猿」涉嫌加重誹謗罪及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斥藍營複製MG149案爆料手法

李應元說,距離大選不到十天,選舉奧步再度發生,不敢具名的人在網路散布不實言論,妨害柯醫師名譽,藍營複製MG149案爆料手法,先透過國民黨立委的檢舉,向行政部門施壓調查,妨害選舉進行。

李應元表示,文章指控,柯醫師對尚未腦死的病患注射藥劑進行器官移植,但做器官移植跟腦死判定醫師不會是同一組人,希望文章發表者勇敢站出來指控,否則對這種不負責任的言論,他們嚴厲譴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