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習會 中常委促全程錄音錄影播出

洪秀柱兩岸論述惹議事件簿

洪秀柱兩岸論述惹議事件簿

2016/10/20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院國民黨團希望黨主席洪秀柱能在「洪習會」上說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黨團成員前日也至黨中央與洪見面,雙方未有共識。國民黨昨召開中常會,據轉述,中常委江碩平建議,「洪習會」全程播出並錄音錄影,讓全台灣人都能夠看到。

會藍委 洪:沒答應什麼一定講或不講

洪秀柱則在中常會上表示,她的一切作為絕不是為了「洪某人」是否連任主席,而是不僅為國民黨志業,更希望為這塊土地二千三百萬民眾生計和出路共同努力。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國共論壇)、「洪習會」將在十一月初於中國北京舉行;對於和黨團的會面,洪秀柱強調,「洪習會」要如何去談?內容談什麼?很多建議她都謹記在心,但兩岸會談不是簡單的事,要如何在怎麼樣的場合做出適當表達,滿足心願、達成目的最重要,才沒當場答應黨團「一定講什麼或一定不講什麼」,就是留下彈性空間。

據轉述,江碩平建議,「洪習會」全程播出並錄音錄影,讓全台灣人都能夠看到;中常委呂學樟則說,不論「一中各表」、「一中同表」都是假議題,洪秀柱已宣示要以「和平政綱」對抗民進黨「台獨黨綱」,現在的紛擾,都是有心人士巴不得國民黨內亂造成。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指出,台灣現在能與習近平見面的人不多了,一年內除了洪秀柱外「還能有誰?」他說,洪秀柱只能成功,希望能努力為台灣、國民黨、民主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