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端午掃陰霾 提粽求平安

豬哥亮(左)親自準備料多餡滿的超大平安粽分享給藍正龍(右起)、謝沛恩和全劇組。(想亮影藝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豬哥亮的戰場只剩電影圈,昨天他以老闆身分,帶著「平安粽」到《大釣哥》劇組,想拉攏人心,讓藍正龍、謝沛恩等人都備感溫馨。

豬哥亮親自準備的粽子「個頭驚人,內餡澎湃」,要和劇組的「孩子們」一起過節求平安。

對於女兒謝金燕的演唱會,豬哥亮難掩失落表示,當初真的單純出自一個父親對女兒的關心和幫助,「能幫多少,算多少」無奈時機敏感,加上溝通誤會,才造成軒然大波。

豬哥亮在《大釣哥》和藍正龍的父子情,也是濃濃的父愛藏不住,往往真情流露,幾度落淚不止、無法自抑。豬哥亮也感嘆,「人到這個年紀,家人親情,是最珍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