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快閃挺愛徒 陳亞蘭大膽玩婚變梗

陳亞蘭(右起)、楊麗花、小咪出席歌仔戲《牛郎織女》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亞蘭歌仔戲創團劇作《牛郎織女》8月將移師高雄公演,昨舉辦售票記者會,恩師楊麗花身為該劇總監與總導演,卻擔心上月被爆與醫師老公洪文棟婚變一事模糊焦點,出席意願不高,經陳亞蘭與子弟兵紀麗如三催四請,甚至親自登門「押人」才來,但她面對媒體追堵,站在原地遲疑幾秒,隨即快閃離去,不願受訪。

陳亞蘭(左)與白雲(右)假扮的「偽物楊麗花」大膽玩婚變梗, 還虧恩師楊麗花「錢都花光」。
(記者盧冠誠攝)

原本陳亞蘭與白雲假扮的「偽物楊麗花」在台上互虧,還大膽玩婚變梗,大開「分產」與「私生子」玩笑,接著本尊才出場,這也是楊麗花被爆婚變以來,首次公開露面;她登台後劈頭就說:「能和大家見面很好,不然都沒有機會見面」,愛徒陳亞蘭也趁機虧她:「妳錢都花光」,楊麗花則笑說:「錢都花在舞台效果上。」

楊麗花還在台上開心地掀衣,自曝瘦了8公斤,因她除了會在愛徒高雄巡演時盯場,本身年底也可能舉辦巡演,希望讓體態更好看,連月來都秘密執行剷肉計畫;不過她講完後一下台,就火速閃人,不願再多談,一切交由愛徒回應。

陳亞蘭則在事後受訪時表示,與白雲對話腳本是她寫的,恩師事先對這個橋段不知情,因她擔心模糊焦點,並未允諾出席,原本不確定她是否會到場,三催死請外加奪命連環call才成功請出她,接著不忘替楊麗花澄清,指恩師真的沒婚變,報導都是假的,「她沒有很在意,如果真的有這回事,我就不敢開玩笑,就是因為知道沒有,也不是真的,才敢這樣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