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7歲甄珍愛吃不怕X 27歲劉子千「婚」頭不嫌老

67歲甄珍(右)力挺兒子劉子千新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衛視中文台、東森《原來1家人》昨首映,劉子千是全劇組激推的笑點王,媽媽甄珍現身捧場,她昨表示身體又亮紅燈。7年前她驚傳罹患胃癌,隔年動刀割除,昨說:「最近胃又在痛,還有糖尿病。」最後說「就拖著唄」便揚長而去,看淡病痛。

梁正群(左起)、石知田、張景嵐、楊晴、郭書瑤、藍心湄、邱澤、謝坤達、劉子千在《原來1家人》飆戲搞笑。
(記者陳奕全攝)

甄珍去年7月才赴美國加州做胃部檢查,當時未有異狀,不料最近又犯胃痛,加上她受糖尿病所苦長達5年,醫師叮嚀她忌口,飲食不可鹹、油、辣,但甄珍完全沒在怕,她語出驚人:「我還吃麻辣鍋,肉大塊大塊的吃。」表示人生開心最重要,態度豁達,還說:「就拖著唄」。劉子千也唸她嘴饞,甄珍仍照吃不誤。

明天正好是劉子千28歲生日,他提前許下願望,一是希望《原來1家人》飆破收視,另外就是希望早日終結單身,他說:「已經很久很久沒交女友了。」甄珍則嘆自己無力替兒子相親,她說:「我認識的女孩都40幾歲了。」劉子千則表示對劇中的郭書瑤、張景嵐、楊晴都有fu,藍心湄也是他的菜。

藍心湄在該劇是萬人迷,謝坤達、石知田、梁正群都在追她,郭書瑤在劇中則與邱澤演夫妻,50歲藍心湄是她女兒,劇情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