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演技大爆發 王凱送雞腿犒賞

米可白與王凱主演的《加油!美玲》收視創新高,兩人開心吃雞腿及咖哩慶功。(台視提供)

米可白、王凱主演的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前天平均收視1.51再創新高,昨天王凱特別到外景現場探班,不但大方獻吻為米可白打氣,還送上她劇中最愛吃的雞腿好好犒賞一番。

劇中米可白剛過門當媳婦,就面臨老公阿龐涉嫌收賄又不幸落海的意外,「掃把星」形象遭到街坊鄰居嫌惡,又被婆婆孟庭麗趕出家門,一場詮釋劇中角色壓力崩潰的爆哭戲,讓米可白面臨演技大挑戰,導演一聲令下,她痛哭到眼歪嘴斜,還當眾怒摔棒棒糖,她事後笑說:「拍完我全身都在發抖,感覺一整天的運動量已經達到,好累!」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