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香港合體喬妹 不畏緋聞互讚傳情

宋仲基(左)和宋慧喬在記者會上互動熱絡,還互相碰拳。(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由「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兩人在劇中浪漫談情,播出12集收視就飆破33%,戲外也傳出緋聞,晉升最速配螢幕情侶。昨日,兩人在香港合體出席記者會,替《太》劇造勢。記者會上兩人有說有笑,還不時互讚對方細心、漂亮,熱絡互動看得出交情依舊。

宋仲基(左)、宋慧喬昨在香港合體,替夯劇《太陽的後裔》造勢。(香港明報提供)

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因私下約吃飯,傳出熱戀緋聞,雖雙方都予以否認,表示只是單純好朋友,但之後兩人似乎不願緋聞再被炒作,先前《太》劇劇組聚餐,兩人雖同時出席卻沒有合照,前日赴香港宣傳,在機場也刻意拉開距離各走各的。昨日是兩人否認緋聞後,首次合體現身宣傳《太》劇。

記者會上,兩人不時相視而笑,互動相當熱絡。宋仲基對於自己的軍裝扮相,自評90分高分,喬妹則大讚他穿軍裝相當帥氣給了100分;接著宋仲基更主動開口表示要替喬妹評分,接著用華語大讚喬妹「漂亮,很漂亮」。宋仲基還在喬妹稱讚自己後,伸出拳頭和喬妹輕輕碰了一下,示意她說得好,讓喬妹當場害羞直笑,可愛互動也讓戲迷相當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