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皓昇滾床 被楚宣直接撲倒

吳皓昇(上)、楚宣在民視《春花望露》中暗燃愛火,突破最後一道防線滾床。(圖:記者曾德蓉)

吳皓昇、楚宣在民視《春花望露》中暗燃愛火,卻被控制狂媽媽方馨阻撓,楚宣氣到離家出走,與吳皓昇突破最後一道防線滾床,造成既定事實。

兩人私交超過10年,但真正要拍親密戲時還是很害羞,尤其楚宣在拍吻戲和床戲時頻頻笑場,最後是喝了一點酒壯膽,才成功拍完;吳皓昇對於床戲只要求「不要NG」,原本正式上陣前,他還忙著安撫楚宣的緊張感,不料開拍時,他卻是被楚宣直接撲倒,而且兩人的吻戲拍攝時間長達4分半,讓吳皓昇心中不停OS「什麼時候會結束,嘴巴親得好累」。(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