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良樂海派 弟抗議扭曲獲道歉

林良樂雖已過世,但友人都難忘她海派的一面。(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林良樂過世,前天火化,但因《新聞挖挖哇》節目邀名嘴談論她生前故事內容不盡真實,弟弟林亦莊以將近400字內容向節目和名嘴表達抗議獲得善意回應,林亦莊談到:「他們道歉也願意更正了,二姐可以沒有煩惱往西方淨土陪伴母親了。」

前晚林良樂弟弟向節目發出抗議文:「所謂自稱二姐同學好友『名嘴陳小姐』,我並不認識(二姐要好同學我大多熟識),亦不知其所謂良樂因要不到零用錢憤而徒手打破家中所有的玻璃事件從何而來?其次因為嗜飲甜品可能罹患糖尿病云云,亦絕非事實!」

林良樂弟弟說他們從不缺零用錢,「何來凑不出500元零錢,母女相擁而泣之說?」林良樂同窗也說她為人海派風趣,出手從未手軟。

節目製作單位回覆林良樂弟弟,將在下週錄影與播出的節目中,做相關的更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