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嘆沒床戲 賺公主抱

電影《奇幻同學會》昨舉辦造勢活動,演員們在台上大玩公主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電影《奇幻同學會》昨舉辦首映會,請來導演邱瓈寬、澎恰恰和葉天倫到場支持,澎恰恰開玩笑說最近他們3人都有負面新聞纏身,不過「三衰得一旺」,林清介導演的新戲肯定大賣;演員們則在舞台上大玩公主抱,現場一片歡樂。

昨天晚上《奇幻同學會》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首映會,請來所有主要演員及3位國片導演站台,主角群們在台上大聊劇情,演員王彩樺聊到戲裡和中國演員王睿的吻戲,開玩笑質問導演怎麼沒有安排床戲,主持人李佩甄見狀,馬上拱王睿給王彩樺公主抱,沒想到同台的李興文、丁力祺也抱起其他兩位女演員宮哲和鄭靚歆,現場玩成一片。

中場時主持人突然請出3位「票房破億」導演上台,邱瓈寬先說3人其實是「衰小導演組」,自己最近很「衰」,要澎恰恰先講話,澎恰恰秒回自己也沒多好,引來現場一片笑聲;葉天倫則幫林清介打氣,還說希望國片加油。

另外這場首映會也跟台北市社會局合作,邀請多位無依老人一起免費看電影,林清介說這部片無論男女老幼都能從中獲得共鳴,一定要看。

本片是「學生電影教父」林清介第15部系列作,將於3月25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