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拒裝人工肛門 換藥抗癌全身癢

豬哥亮跟醫院告假錄影,手上還貼了紗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前年確診罹患大腸癌,但他卻拒絕開刀治療,僅靠藥物控制病情,不料上周日他換用新的抗癌藥物,竟引起過敏,造成全身發癢,抓到破皮流血,他為此在當天就緊急住院至昨天,上午先向醫院告假後,照常上工,進棚錄影,手上還有點滴針孔傷口;他錄到晚間9點收工,又返回醫院續住,然後今天再重複一樣的行程,告假錄影。

豬哥亮罹癌還不好好休息,原來是要賺錢為老婆買房子。
(記者曾德蓉攝)

豬哥亮前年宣布罹癌卻拒絕開刀,引起不少爭議,他昨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解釋,其實早在前年,他就打算要開刀治療,兒子也簽好同意書,但最後發現因切除患部接近肛門,術後需裝人工肛門,他認為工作時戴著排泄物很不便,而且有損自尊,當時都已推進手術室的他果斷喊卡,才會演變成靠吃藥控制病情的狀況。

此外,照說該安心休養的他工作從沒停過,行程照樣滿檔,電影與綜藝節目都hold住,今年他要挑樑拍華視八點檔,籌備中的新片《大釣哥》5月就要開鏡,外界原以為他是因債務錢坑太大,又不願債留妻兒,才會拿命來賭,卯起來工作;不過對此他表示,之所以籌拍新片,是想賺錢買房子給現任老婆,「因為我以前『深造』的時候,讓她很辛苦」,他在外面欠債漸漸償還,現在也要還老婆的情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