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戲YOU《靠!爸~》 讓曾國城飆淚

由宋少卿(左)執導的《靠!爸~》以諧謔手法展現台灣社會的光怪陸離,在大笑之餘也能思考背後的涵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進劇場看戲,不只能賞析文本之美,更能近距離感受台上演員演技的爆發力。寬宏藝術今夏季舉辦首屆「I戲YOU戲劇節」,帶來4部不同風格的幽默喜劇,有全新原創戲碼《靠!爸~》、《監獄TWO》,還有經典好戲《暗戀桃花源》30週年版與印度音樂劇《仲夏夜之夢》。

由宋少卿執導的《靠!爸~》由演員林詣(左起)、董志成、狄志杰、荷希、曾國城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首波推出的《靠!爸~》由宋少卿執導,故事融匯台灣光怪陸離的社會與政治現象,以諧謔手法新解「靠爸」內涵,「靠爸」不是只有幸運的精子獨有,也能是你我遇到生活不順時,發洩壓力的口頭禪,該劇以反骨又幽默的橋段,讓觀眾用哈哈大笑一吐生活的壓力。

曾國城在《靠!爸~》飾演橫跨兩岸的紅頂商人,以富爸爸之姿,影響政局走向,董志成則飾演油嘴滑舌的政客,兩人在一次選舉展開一段愛恨情仇,並從中探索人心的複雜與慾望。曾國城說,他邊看劇本邊掉淚,「雖然是喜劇,卻可以觀察到社會的現象」,他保證故事勵志又熱血,「希望大家一起來看戲」。

寬宏藝術總經理秦聰杰說,這幾年愈來愈多人看戲,寬宏不只引進國外精采作品,也希望向世界推薦更多台灣的原創戲劇作品,拓展戲劇藝術市場。

寬宏藝術「I戲YOU戲劇節」門票即將於24日上午11點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藝術:kham.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