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不甩離婚傳言 分隔兩地蹓兒女

布萊德彼特(右三)在倫敦拍片,帶著諾克斯(右二)與薇薇安(右一)與麥道克斯(右四)在身邊。(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八卦雜誌熱傳「小布」布萊德彼特與裘莉的離婚傳聞,小布在倫敦拍攝一部關於二次大戰的間諜片,帶著3個小孩;裘莉則與另外3個子女帕辛、莎哈拉與夏蘿待在洛杉磯,兩人並未回應離婚傳聞,生活如常。

倫敦時間周六,小布帶著7歲的雙胞胎諾克斯與薇薇安去一間陶藝教室,在陶製品上作畫,他們三個畫得很開心,小布還買了筆刷回家。由於隔天是英國的母親節,因此傳出他們在為裘莉準備禮物,但《時人雜誌》澄清他們只是單純去玩。

布裘開始讓子女嘗試電影工作,長子麥道克斯協助裘莉做研究,她將自編自製自導一部關於柬埔寨的電影,次子帕辛則擔任劇照師。

先前裘莉替《功夫熊貓3》配音時,還帶著帕辛、莎哈拉、夏蘿與諾克斯一起去,想讓他們看她工作時的樣子。裘莉說:「他們看過我當導演,但沒看過我演戲。」她也讓4個小孩加入配音,結果在回家的路上,他們對裘莉說:「這就是你的工作嗎?太簡單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