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鬼獵人》威擒英國奧斯卡5大獎 李奧納多獵帝

《神鬼獵人》勇奪英國奧斯卡5大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抱走最佳導演。(法新社)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自從拿下美國導演工會、金球獎等多項大獎之後,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神鬼獵人》又在素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奪得5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

凱特溫絲蕾以《史帝夫賈伯斯》榮獲最佳女配角。(美聯社)

李奧納多獲獎不忘感謝媽媽(左),並祝生日快樂。
(資料照)

獎座當生日禮物 影帝獻愛老媽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再下一城,風光抱走英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達志影像)

李奧納多在領獎時除了不忘感謝導演與同戲合作的演員湯姆哈迪之外,更感性將這個獎項獻給自己的母親,他說:「我要感謝我的母親,這位女性在我小時候,每天花3個鐘頭開車帶我去不同的學校尋找不同的機會,今天剛好是她的生日,我要祝她生日快樂,我愛妳,媽媽。」

影后頒獎人薩夏拜倫柯恩(右)頒獎給代領的《不存在的房間》導演時,嘴賤諷刺是「最佳白人女演員獎」。(法新社)

薩夏頒獎很白目 溫絲蕾奪女配

以《不存在的房間》橫掃各大影后獎項的布麗拉森,依舊不負眾望再奪一后,但她不克出席,由該片導演藍尼阿伯拉罕森代為領獎。頒獎人薩夏拜倫柯恩一向直言快語,刻意嘲諷奧斯卡獎近日的「白化」爭議,上台時還刻意表示這是「最佳白人女演員」獎項,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凱特溫絲蕾則以《史帝夫賈伯斯》奪得最佳女配角,上台領獎時她感性表示,自己在少女時期體態豐腴,常被老師笑是「胖女孩」,她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克服被欺負的恐懼,如今終於否極泰來,可以成為一個很傑出的女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