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軋戲休克腦溢血昏迷-加油!孟庭麗

孟庭麗拍台視戲劇《加油!美玲》時,突然昏倒送醫,情況危急。
(台視提供)孟庭麗拍台視戲劇《加油!美玲》時,突然昏倒送醫,情況危急。 (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曾德蓉/台北報導〕50歲演員孟庭麗26日在桃園拍戲時突然休克昏迷,昨天下午從新屋醫院再轉到台北榮民總醫院,並檢查出有腦部出血,確認為腦溢血,由於腦部缺氧嚴重,外傳她已腦死並將進行拔管,但經紀人回應腦死部分還未能判定,但坦言狀況不樂觀,仍暫時投以藥物維持生命穩定;傍晚她的大弟面對媒體,只請大家繼續為她祈福,未對病情多作說明。

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李天柱與宋達民帶著家屬在急診室外禱告。(記者陳奕全攝)孟庭麗因趕戲休克昏迷,李天柱與宋達民帶著家屬在急診室外禱告。(記者陳奕全攝)

孟庭麗前天拍攝《加油!美玲》一場情緒較重的雨中大哭劇情,可能是原本染上的流感未癒,加上在寒冷的天氣淋雨,導演一喊卡,她躺在飾演她兒子的「海狗」林奕勳懷裡一直哭,化妝師上前為她補妝時,突然發現她開始出現痙攣的現象,隨即昏倒沒有心跳呼吸,讓在場的林奕勳及米可白相當震驚,導演當場進行約10分鐘CPR急救,並立即送往當地的醫院,昏迷指數只剩3。

孟庭麗的弟弟說明姊姊病情,請大家幫忙祈福。(記者陳奕全攝)孟庭麗的弟弟說明姊姊病情,請大家幫忙祈福。(記者陳奕全攝)

昨天孟庭麗高齡的父親與中風坐著輪椅的母親都已趕到現場,演藝圈友人也紛紛到場關心,宋達民到病榻前禱告,李天柱也到醫院為她祈福,她的大弟晚上6點多面對媒體,僅表示孟庭麗在加護病房,謝謝大家關心。

孟庭麗一度傳腦死,爸爸在親人的扶持下都趕到醫院。(記者陳奕全攝)孟庭麗一度傳腦死,爸爸在親人的扶持下都趕到醫院。(記者陳奕全攝)

台北榮總表示,孟庭麗昨天下午近3時轉診到院,仍在急診加護病房治療,初判腦部出血,持續昏迷中,目前以維持生命穩定為優先,積極治療中。

孟庭麗的媽媽在親人的扶持下坐輪椅趕到醫院。(記者陳奕全攝)孟庭麗的媽媽在親人的扶持下坐輪椅趕到醫院。(記者陳奕全攝)

孟庭麗1990年參與電影《中華警花》正式出道,過去演出不少知名電視劇,其中包括本土劇《台灣龍捲風》、《世間情》等,她去年剛加入民視《嫁妝》劇組,今年又同時軋台視《加油!美玲》,雖然兩部劇戲份不算吃重,但因春節將至忙著趕錄存檔,25日當天,她除了拍台視外景戲,還拍民視棚內戲,收工後返家僅睡半小時,又再出門工作,超過24小時沒好好休息,操過頭導致身體撐不住,才會發生不幸休克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