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落華語死侍如意 逞英雄挑戰臭豆腐

萊恩雷諾斯表示,來台灣像回到第二個家。(記者胡舜翔攝)萊恩雷諾斯表示,來台灣像回到第二個家。(記者胡舜翔攝)

生肖屬龍的萊恩雷諾斯,「畫龍點睛」覺得很新鮮。(記者胡舜翔攝)生肖屬龍的萊恩雷諾斯,「畫龍點睛」覺得很新鮮。(記者胡舜翔攝)

萊恩雷諾斯挑戰臭豆腐成功。
(翻攝自臉書)萊恩雷諾斯挑戰臭豆腐成功。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好萊塢電影《惡棍英雄: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來台第3天,前晚大展親和力,昨天改玩諧音梗,落華語說:「新年快樂,死侍如意。」諧音「事事如意」。出生於加拿大的萊恩表示當地有許多華人,這回來台灣就像回到第二個家。日前他說想挑戰的台灣美食臭豆腐、鴨血,昨晚他終於順利吃到,還在臉書貼照片說:「臭豆腐,死侍說到做到,就醬。」誠意十足。被問及最想跟哪一位亞洲明星合作,他點名「發哥」周潤發和「功夫皇帝」李連杰,還說以前看過發哥的電影,就迷上這位明星了!

死侍是漫威另類英雄,萊恩為演出做了犧牲,在片中毀容、露臀、半裸,甚至有一段疑似正面全裸露出生殖器!他說,這場戲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都嚇到,後來知道是「道具」(指那話兒)才鬆了一口氣。他說與妻子感情很好,結婚3年多、育有1女,他相信如果有朝一日,他真的像在電影裡面一樣不幸被毀容,嬌妻還是會無怨無悔照顧。他笑說:「婚姻是一紙合約,她終有一天要幫我包尿布的!」甜蜜笑翻全場。

萊恩雷諾斯今年39歲,片商算他生肖屬龍,昨天記者會上準備了「畫龍點睛」儀式,讓萊恩覺得很新鮮。他說「死侍」這個角色讓他苦等10年了,終於盼到1部主演的電影,就連當年邀他演出該角色的公司高層都已經離職,計畫一度停擺,去年才重新開工。他開玩笑說:「片商被我們煩了好多年,終於受不了我們,開工了!」

但是,等待「死侍」這麼久,萊恩還是有「怨言」。他說,因為戲服真的太緊,不僅悶熱,如廁更是大問題。他喊話還想拍攝續集,但希望戲服要設計得好穿一點,解決他「方便」的問題。萊恩已於昨晚11點45分搭機前往墨西哥,繼續宣傳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