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小巨蛋國語場完售

伍佰(左四)與瑞芳高工熱音社的同學們交流,校長(左一)與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左三)也蒞臨現場。(寬宏提供)伍佰(左四)與瑞芳高工熱音社的同學們交流,校長(左一)與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左三)也蒞臨現場。(寬宏提供)

加持學生樂團 即興寫歌

伍佰(左)與熱音社主唱兼吉他手吳同學尬音樂。(寬宏提供)伍佰(左)與熱音社主唱兼吉他手吳同學尬音樂。(寬宏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伍佰上週抽空至瑞芳高工與熱音社的同學們交流,他說自己太喜歡樂團,高中時就是因為玩音樂而荒廢了學業,在這些同學身上好像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抽空給他們鼓勵。

伍佰最近正忙著籌備「雙面對決之搖滾全經典演唱會」,仍特地抽出空檔,瑞芳高工的師生對於伍佰蒞臨都欣喜若狂,連連歡呼了4、5次,學生樂團首先演唱兩首伍佰的歌曲,之後伍佰就對著現場100多名同學上起課來。

他勉勵同學們對創作及人生都要有渴望,也建議樂團主唱吳同學多創作有在地情感的歌曲,並說一個人的缺陷往往就是他最大的魅力,更揹起同學的吉他,即興示範如何寫歌,和學生樂團一起作了半首的「瑞工之歌」,並笑言後半首要吳同學自己完成。

4月份的「雙面對決之搖滾全經典演唱會」即將到來,目前4月16日的全國語經典場已經完售,4月15日的台語經典場緊追在後,忙完演唱會後,他下半年將出版新的攝影書以及創作專輯,電影也將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