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感冒 洪小鈴愛的抱抱

圖:三立圖:三立

寒流報到,王傳一(左)因趕拍三立8點華劇《戀愛鄰距離》,太過勞累導致感冒,發燒到37.5度都沒時間看醫生,他的爸爸趁著他休息空檔探班,帶來食補藥補,瞬間降回37度,令他不得不崇拜自己的「神醫」老爸,開心的說 :「親情果然是最快速的特效藥。」

王傳一與洪小鈴昨天在10度低溫下,穿著短袖學生制服拍戲,洪小鈴擔心王傳一感冒不會好,於是準備了B群,還煮了養身茶帶到現場給他暖身,她笑說:「我還給傳一愛的抱抱,希望他感冒趕快好。」但這些貼身的舉動,卻被工作人員開玩笑說:「這都是當媽在做的。」(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