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言翔求加吻戲 蘇小軒怕沒男友

洪言翔(前)、蘇小軒(後)出席活動,現場示範背後抱等親密動作。(Candy Crush軟糖提供)洪言翔(前)、蘇小軒(後)出席活動,現場示範背後抱等親密動作。(Candy Crush軟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言翔及蘇小軒因演出三立華劇《料理高校生》人氣爆增,到哪都有一票鐵粉沿路追隨,他們戲裡甜蜜放閃,戲外合體搶代言,昨天一同出席人氣手遊在台推出擬真可食的造型果香軟糖活動。

兩人現場示範「壁咚」、互相餵食等親密動作閃瞎路人,洪言翔笑稱自己比她長8歲,還算經驗豐富,主動加碼「磨鼻子」,也展現深情唱功,更放話期待編劇安排吻戲,讓蘇小軒臉紅心跳直呼觸電,不過她也笑說,很擔心螢幕情侶形象會交不到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