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琴薩驚傳分居 導演老公廝混嫩模

凱特貝琴薩(左)今年1月和老公連威斯曼(右)出席金球獎,兩人皆無戴婚戒,疑感情生變。(法新社)凱特貝琴薩(左)今年1月和老公連威斯曼(右)出席金球獎,兩人皆無戴婚戒,疑感情生變。(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在《決戰異世界》與導演連威斯曼擦出愛火,現驚傳兩人早已分居。貝琴薩正在布拉格拍攝《決戰異世界5》,威斯曼卻3度被媒體目擊和嫩模CJ Franco進出夜店,不僅互動親密曖昧,手上婚戒也不見蹤影,夫妻倆11年婚姻亮紅燈。

連威斯曼3度被拍到和嫩模CJ Franco(左)互動親密曖昧。(達志影像)連威斯曼3度被拍到和嫩模CJ Franco(左)互動親密曖昧。(達志影像)

貝琴薩於2003年和威斯曼合作電影相戀結婚,不過今年1月兩人連袂出席金球獎時,被發現都沒戴婚戒,當時便傳出夫妻關係早已生變。據消息人士指出,兩人並未交惡,只是「他們都有很複雜的工作行程,難逃漸行漸遠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