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爆遭小豬疏離 - 介意被稱小豬第二 努力脫離不當影子

黃鴻升(圖)雖和羅志祥是好搭檔,但對於被說是「小豬第二」相當在意。(記者宋志雄攝)黃鴻升(圖)雖和羅志祥是好搭檔,但對於被說是「小豬第二」相當在意。(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和「小豬」羅志祥雖搭檔主持,但私下生活卻漸行漸遠;反而和衛斯理「如膠似漆」,為了討論音樂半夜還在傳簡訊,衛斯理老婆朱芯儀忍不住要向黃鴻升討回老公。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羅志祥。(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過去黃鴻升常被說有小豬的影子,昨天被問到:「你介意被說『小豬第二』嗎?」他直率回答:「我介意!」

黃鴻升(左起)和衛斯理培養出好交情,朱芯儀笑稱要搶回老公。(記者宋志雄攝)黃鴻升(左起)和衛斯理培養出好交情,朱芯儀笑稱要搶回老公。(記者宋志雄攝)

黃鴻升說和小豬一起主持,「我是他副手,他是主key,我副key。」黃鴻升認為兩人身高、外形差不多,難免被說有小豬影子,他說:「我想脫離他(小豬)的影子,努力不要被聯想在一起。」

最近小豬將推出新專輯《真人秀?》,黃鴻升也將推新專輯《ALiEN》,黃鴻升說,他不擔心被比較,也不介意被說像小豬,甚至模仿小豬,但很介意被說是「小豬第二」,他說:「因為我是黃鴻升。」

黃鴻升直言,私下不會和小豬玩在一起,因為興趣、想法都不同。他曾是Party boys一員,但5年前發現,「我一直以為我是,但有一天就突然不是了。」小豬和其他成員去玩卻沒約他,他曾問小豬這件事,但小豬回答:「你想太多了!」

對於黃鴻升被疏離的感受,小豬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朋友貴在知心,我珍惜每個交心的朋友,最近大家都忙,加油!」

昨天黃鴻升舉行新歌《拿破崙》MV首映,衛斯理送吉他,朱芯儀則送外星人偶,要向黃鴻升換回老公。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小三,開玩笑說:「為什麼我在戲裡戲外都要和別人爭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