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0人掌聲送別川島直美 菜菜子守靈夜致哀

松嶋菜菜子。松嶋菜菜子。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失樂園》女主角川島直美上周因膽管癌病逝,享年54歲。前晚親友為她守夜,藝界友人包括松嶋菜菜子、中島美嘉、古川一行、秋元康等都前來致哀。昨天上午,告別式在東京青山舉行,現場有900名親友和600名粉絲前來致哀,在夫婿鎧塚俊彥的要求下,大家以熱烈掌聲和川島永遠道別,直到靈柩車駛離現場,場面哀戚感人。

川島直美的靈堂以她生前最愛的紅酒和愛犬玩偶布置;曾與川島合作的松嶋菜菜子在守夜儀式上現身靈堂弔唁。川島直美的靈堂以她生前最愛的紅酒和愛犬玩偶布置;曾與川島合作的松嶋菜菜子在守夜儀式上現身靈堂弔唁。

鎧塚表示,這幾天,他一直思考該如何送老婆最後一程,最後決定在棺內放照片、她生前的舞台裝、高爾夫球用具和愛犬衣服;並用她生前最愛的紅酒、紅酒杯、愛犬布偶布置靈堂。鎧塚對眾人說:「對我妻子來說,能夠得到掌聲,比什麼都開心。這次沒有安可了,就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送她最後一程」,這傷心的掌聲,也長達了6分15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