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生夢死遇颱風開紅盤-李鴻其激發師奶母性

《醉‧生夢死》演員張甯(左起)、鄭人碩、林晉羽、黃尚禾、今子嫣、李鴻其以香蕉、李、梨及鳳梨取台語諧音「招你來旺」祈福。(記者胡舜翔攝)《醉‧生夢死》演員張甯(左起)、鄭人碩、林晉羽、黃尚禾、今子嫣、李鴻其以香蕉、李、梨及鳳梨取台語諧音「招你來旺」祈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醉‧生夢死》上映就遇到讓台灣受創嚴重的蘇迪勒颱風,儘管全台只有8家戲院,仍飆出近200萬票房佳績,台北電影節新科影帝李鴻其演出自然深刻,不少女性觀眾看到「母性噴發」,紛紛想要呵護他。

《醉‧生夢死》演員今子嫣(左起)、黃尚禾、鄭人碩、張甯、、李鴻其、林晉羽用電影中出現的豬頭來慶功。(記者胡舜翔攝)《醉‧生夢死》演員今子嫣(左起)、黃尚禾、鄭人碩、張甯、、李鴻其、林晉羽用電影中出現的豬頭來慶功。(記者胡舜翔攝)

《醉‧生夢死》主角群昨天返回拍攝地點景美市場,赴建廟155年的集應廟,感謝神明一路相挺,剛好又遇到午後暴雨,大家只能苦中作樂,笑說是「遇水則發」。電影上映後,李鴻其、鄭人碩、黃尚禾、張甯、今子嫣等人勤跑映後宣傳,由於李鴻其飾演的「老鼠」在電影中顯得茫然失措,讓不少年長的女性觀眾都對他疼惜有加,有90多歲的老奶奶看完電影後留下來只想給他「愛的抱抱」,還有媽媽級影迷跟他說「有問題就來找阿姨」。

黃尚禾和鄭人碩在電影裡的廁所男男激情戲,讓觀眾備受震撼的焦點,黃尚禾坦言演出電影後曾遇到有人直接傳訊息「約炮」,鄭人碩則是透露每次回到西門町紅樓,各個店家裡的工作人員都會跑出來找他聊天,人氣超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