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同居好兄弟 鬼月開唱沒在怕

頑童曾和女鬼同居一陣子,膽大的他們得知後也沒有馬上搬離。(寬寬整合行銷提供)頑童曾和女鬼同居一陣子,膽大的他們得知後也沒有馬上搬離。(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頑童MJ116將在8月29日出席妖怪音樂祭,他們膽子超大,還曾經跟女鬼同居,那名女鬼後來跟著成員小春回老家,小春爸爸從視訊鏡頭看到,還問小春:「你後面怎麼跟了個女的?」

之後小春的爸爸跑去請示神明,神明說頑童已經打擾到這些好兄弟們了,要他們趕快搬離那間房子,不過頑童說,他們住在那裡並沒有覺得身體有不舒服的狀況,也沒有奇怪的事情發生,所以還是住了一陣子才搬離。

演出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頑童也表示,當天不會帶護身符在身上,反正平常不做虧心事,半夜也不怕鬼敲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