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晚甘味只播2小時 縮片長顧品質三立年虧2.5億

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明日起每天只播2小時。(三立提供)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明日起每天只播2小時。(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昨宣佈《甘味人生》自明日起,將打破過往8點檔超過2個小時以上的播出時間,率先調整每晚2小時,此舉預估一年將損失2.5億的廣告收入,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表示:「我們決定回歸作戲的初衷,堅持品質,要給觀眾最好的內容。」

黃少祺(左)、王識賢在《甘味人生》中有精彩演出。(三立提供)黃少祺(左)、王識賢在《甘味人生》中有精彩演出。(三立提供)

三立台灣台8點檔已超過5年,播出都在2小時以上,昨莊文信提到,三立目前7條戲劇線,已是全台自製量及戲劇年產量最高的電視台,應該提供觀眾更好的品質,考量的不再只是收視率、營利,還要思考整體產業的正向發展及社會價值;每天播出2小時,編劇有更從容的時間構思劇本、演員更能兼顧表演品質;再者,或許更能吸納優秀的幕前幕後人才加入8點檔行列。

對於率先調整8點檔為2小時,三立總經理張榮華持正面支持的態度,他同時表示:「從產業發展、群聚人才,及提供觀眾優質內容的層面思考,做該做以及對的事,就要堅持下去。」為此,今年三立斥資三億於硬體設備上,包括新增外景燈光組、攝影組及成音組。

昨天《甘味人生》演員李燕聽聞後表示贊同,她說:「縮短為2小時之後,可以讓各部門,包括演員及編劇等,都有更好的準備。」王識賢也表示:「這樣戲劇品質也會提升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