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海君出輯玩親親 阿杜上車補票也ok

朱海君(左)發片,好友阿杜(右)現身力挺。(記者宋志雄攝)朱海君(左)發片,好友阿杜(右)現身力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NONO和老婆朱海君一直跟新加坡歌手阿杜擁有好交情,阿杜還是女兒乾爸,NONO昨被問何時和老婆拚第2胎,他說:「隨時!」阿杜說自己也喜歡小孩,不反對先有後婚,NONO則常對他催婚。

朱海君(左)發片和NONO玩親親。(記者宋志雄攝)朱海君(左)發片和NONO玩親親。(記者宋志雄攝)

朱海君相隔2年半將推出新專輯《疼惜女人心》,NONO也以饒舌和她合唱《水噹噹》,朱海君怕看到老公的臉會笑場,所以2人是分開錄音,被問到接吻也會笑場嗎?朱海君快答:「那很自然!(不會笑場)」

昨天NONO親自為老婆擔任主持人,夫妻倆台上被拱親親秀恩愛,談到嘉賓阿杜,NONO說,以前阿杜抱他的女兒,女兒都會乖乖不哭。NONO回憶說,阿杜剛來台發展時,跟林俊傑住在公司宿舍,常說人生地不熟,樓下的滷肉飯吃了半年,他跟阿杜說:「那我改天帶你去吃雞肉飯。」阿杜曾患有恐慌症,他說過去曾吃藥5年改善,近幾年已沒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