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女郎不好當》周揚青用媽媽的話 自我打氣

周揚青沈默多日,在微博發文自我打氣。(資料照)周揚青沈默多日,在微博發文自我打氣。(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上週扶正中國網拍紅人周揚青後,周揚青成為網友箭靶,頻被攻擊抽菸、整形、拜金等,周揚青沈默多日,前晚終於在微博發聲為自己打氣:「從小無論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媽都會和我講一句話,沒關係什麼都可以解決!」看來「豬女郎」真的不好當。

「小豬」羅志祥。(資料照)「小豬」羅志祥。(資料照)

她說記憶中,不管遇到多糟糕的困難,最後媽媽都會想辦法幫她克服,因此長大後她一直記得這句話,身邊的朋友遇到困難,自己都會告訴他們:「沒關係你相信我,都會慢慢變好的。」看似也在隔空對男友信心喊話。

小豬以孝順出名,周揚青此時宣告「聽媽媽的話」,也有網友說她果然有一套,完全摸懂了小豬,難怪能擄獲他的心,順利到手「正宮」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