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反派黑魔女 裘莉獲獎擁千金 - 艾瑪史東驚呼 蜘蛛人助夢實現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在後台讓小朋友瘋狂砸派,滿身奶油上台領獎。(法新社)「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在後台讓小朋友瘋狂砸派,滿身奶油上台領獎。(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2015兒童最愛獎」昨天在洛杉磯頒獎,現場按慣例綠色黏液肆虐,但整晚亮點則是女星安吉莉娜裘莉憑《黑魔女》獲最愛反派獎,她搞笑說:「身為你們的大反派,我必須說,惹點小麻煩是有好處的。」

安吉莉娜裘莉(中)獲獎瞬間,她兩個女兒夏蘿(右)、莎哈拉超級興奮,母女3人開心擁抱慶祝。(法新社)安吉莉娜裘莉(中)獲獎瞬間,她兩個女兒夏蘿(右)、莎哈拉超級興奮,母女3人開心擁抱慶祝。(法新社)

39歲的裘莉上週才進行卵巢摘除手術,她昨天術後首度公開亮相,帶著女兒夏蘿、莎哈拉出席「兒童最愛獎」頒獎典禮,當「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宣布她獲獎,母女3人興奮相擁,看得出女兒們很替裘莉感到驕傲。

艾瑪史東被票選為最愛電影女演員,她直呼「這太棒了」,還笑稱想遭受綠色黏液襲擊。(法新社)艾瑪史東被票選為最愛電影女演員,她直呼「這太棒了」,還笑稱想遭受綠色黏液襲擊。(法新社)

裘莉感性致詞:「與眾不同很棒,別硬要融入、別呆坐,不要輕易放棄,當別人告訴你『你和別人不一樣』,微笑抬起頭,以自己為傲。」最後一推綠色黏液無預警灑在現場小朋友的頭上,裘莉也露出調皮的「反派」表情。

艾瑪史東則以《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拿下最愛電影女演員獎,她驚呼這簡直是兒時夢想成真。大贏家《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獲最愛電影,主角連恩漢斯沃、珍妮佛勞倫斯也分獲最愛男女動作明星獎。近日陷入拆夥危機的「1世代」拿到最愛音樂團體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