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覓帥氣撲台 粉絲貼心憂中暑

周覓(左)親切接下粉絲獻花及禮物,感動透露來台像「回家」。(記者王文麟攝)周覓(左)親切接下粉絲獻花及禮物,感動透露來台像「回家」。(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M」中國籍成員周覓,昨下午為了宣傳個人新專輯《REWIND》率先撲台,抵台前他先在社群網站PO照讚天氣好,粉絲看他穿大衣擔心他中暑,留言告訴他台灣天氣很熱,他透露有收到粉絲的貼心提醒,外套下特地穿著「很薄的」衣服,粉絲則誇他一身時髦的機場造型「好漂亮」。

周覓昨下午率先抵台宣傳個人新專輯,今晚將在板橋舉辦見面簽名會。(記者王文麟攝)周覓昨下午率先抵台宣傳個人新專輯,今晚將在板橋舉辦見面簽名會。(記者王文麟攝)

周覓原訂前天來台,因簽證問題臨時更改班機,「SUPER JUNIOR」除了正在服役的藝聲,與將當兵的神童、晟敏,其他隊友將分批抵台。周覓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宣傳新專輯,看到粉絲及媒體熱情接機,感動表示每次來台就像「回家」;他今晚將在板橋大遠百舉辦見面簽名會,明天下午隨團參加「SMTOWN」家族演唱會,購票訊息可洽ibo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