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末涼子vs.蠟燭男 雙方都易外遇

廣末涼子和蠟燭藝術家老公 Candle JUNE已貌合神離。廣末涼子和蠟燭藝術家老公 Candle JUNE已貌合神離。

廣末涼子情史豐富,與男模岡澤高宏離婚後,帶著長男再嫁蠟燭藝術家「蠟燭男」Candle JUNE,隨後又生老二,但去年仍傳出與佐藤健搞不倫。從守護星來看,她在家庭方面缺乏足夠愛情,才會始終找不到能廝守終身的真命天子。

廣末涼子(路透)和蠟燭藝術家老公 Candle JUNE已貌合神離。廣末涼子(路透)和蠟燭藝術家老公 Candle JUNE已貌合神離。

Candle JUNE命格易有外遇,他性格單純溫柔,易勾起女人的母性本能。今年他可能真的在外有小三,易帶給正宮廣末精神上的衝擊。兩人雖然都有外遇機會,但大多是逢場作戲,真正危及夫妻關係的是其他深層問題,接下來夫妻倆可能會有血光之災或易有官非,要克制不要演變成離婚肥皂鬧劇。從明年起廣末運勢低迷,即使順利離婚,可能也無法立刻覓得新良緣,所以最好不要過於放縱玩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