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肝寶貝爭萌主 布裘娃酷隨興 小貝女高衣Q

傑斯的愛女布露艾薇穿著打扮走成熟風。(達志影像)傑斯的愛女布露艾薇穿著打扮走成熟風。(達志影像)

〔記者封以恩/專題報導〕好萊塢明星的服裝爭奇鬥艷不稀奇,不過從這些明星爸媽的小孩身上,也能看到這些大明星們的時尚品味,讓這些可愛小小孩的吸睛程度有時比爸媽更厲害!

碧昂絲喜歡幫女兒穿上和自己類似的風格,走小大人路線。(達志影像)碧昂絲喜歡幫女兒穿上和自己類似的風格,走小大人路線。(達志影像)

星爸媽︰布萊德彼特、 安吉莉娜裘莉 「布裘」龍鳳娃 自然第1名

薇薇安與諾克斯這對龍鳳胎穿著和爸媽一樣隨興。(達志影像)薇薇安與諾克斯這對龍鳳胎穿著和爸媽一樣隨興。(達志影像)

「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生養的6個兒女當中,最小的就是目前6歲的龍鳳胎薇薇安和諾克斯,薇薇安更因為和裘莉一起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可愛模樣備受矚目。不過小布和裘莉的孩子們就和爸媽一樣,平常服裝風格相當隨興,這對龍鳳胎不像一般雙胞胎那樣刻意穿搭成對,還會出現洋裝搭球鞋這種混搭風格。

莎拉潔西卡派克帶著雙胞胎女兒出門,女兒比媽媽更吸睛。(達志影像)莎拉潔西卡派克帶著雙胞胎女兒出門,女兒比媽媽更吸睛。(達志影像)

星爸媽︰馬修柏德瑞克、 莎拉潔西卡派克 「莎拉」雙生女 卡哇伊冠軍

塔碧莎和瑪莉詠這對雙胞胎姊妹常穿得像一對洋娃娃。(達志影像)塔碧莎和瑪莉詠這對雙胞胎姊妹常穿得像一對洋娃娃。(達志影像)

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雙胞胎女兒塔碧莎和瑪莉詠,是好萊塢相當吸睛的小小雙胞胎,這對姊妹花今年5歲,莎拉常把女兒打扮得像可愛的洋娃娃,時常以互相搭配的可愛裝扮現身,畢竟莎拉充滿時尚感的「慾望城市」女郎,對小孩的穿著也有她自己的特殊風格,走色彩繽紛的鮮豔路線。

小哈波有維多莉亞這個時尚媽媽,到哪裡都穿得很有型。(達志影像)小哈波有維多莉亞這個時尚媽媽,到哪裡都穿得很有型。(達志影像)

星爸媽︰大衛貝克漢、 維多莉亞 寶「貝」小哈波時尚NO.1

海雯嘉娜繼承了媽媽的美麗臉蛋,從小就是個健康的小美女。(達志影像)海雯嘉娜繼承了媽媽的美麗臉蛋,從小就是個健康的小美女。(達志影像)

好萊塢有一群可愛的3歲小孩組,其中「小貝」貝克漢與「貝嫂」維多莉亞的小女兒哈波,絕對是最有時尚感的小孩,拜貝嫂轉戰時尚界的影響,哈波從小就是媽媽身邊最亮眼的裝飾,無論是與貝嫂互相搭配的小洋裝,或是和爸爸一起壓馬路,哈波幾乎每次現身都讓人忍不住發出好可愛的讚嘆聲。

肯伊威斯特和金卡達夏讓女兒走貴氣風,小小年紀已經有亮閃閃的金屬扣環包。(達志影像)肯伊威斯特和金卡達夏讓女兒走貴氣風,小小年紀已經有亮閃閃的金屬扣環包。(達志影像)

明星媽︰潔西卡艾芭 「艾芭」Q 嫩女 無敵小甜心

豐臀金的女兒諾絲才一歲半,就已經被媽媽帶去打耳洞戴上貴氣的鑽石耳環。(達志影像)豐臀金的女兒諾絲才一歲半,就已經被媽媽帶去打耳洞戴上貴氣的鑽石耳環。(達志影像)

生了兩個寶貝女兒的性感辣媽潔西卡艾芭,小女兒海雯嘉娜今年3歲,她和媽媽一樣,走的是美國甜心路線,以棉質的小洋裝或鬆軟的褲裝為主,搭配承襲自艾芭的健康髮色,艾芭也特別愛幫女兒綁出各種可愛髮型,或是加上蝴蝶結等配件,看上去真的超級卡哇伊。

安吉莉娜裘莉的龍鳳胎寶貝今年6歲,是布裘大家庭裡最小的成員。(達志影像)安吉莉娜裘莉的龍鳳胎寶貝今年6歲,是布裘大家庭裡最小的成員。(達志影像)

星爸媽︰傑斯、碧昂絲 「傑斯」酷千金小版碧昂絲

帥爸貝克漢帶著萌娃哈波出門,畫面美得像一幅畫。(達志影像)帥爸貝克漢帶著萌娃哈波出門,畫面美得像一幅畫。(達志影像)

傑斯和碧昂絲的掌上明珠布露艾薇也是3歲,她在碧昂絲的保護下較少公開現身,還是小寶寶的時候常被碧昂絲用布遮蓋起來不給看,現在大了才較常曝光,碧昂絲裝扮女兒的風格屬於成熟風,會讓小布露穿上與大人類似的毛呢或是皮質外套,宛如縮小版的碧昂絲。

潔西卡艾芭為小女兒海雯嘉娜打扮得和自己類似,走自然甜心風格。(達志影像)潔西卡艾芭為小女兒海雯嘉娜打扮得和自己類似,走自然甜心風格。(達志影像)

星爸媽︰肯伊威斯特斯、金卡達 「豐臀金」寵女 高貴缺共鳴

「豐臀金」金卡達夏和肯伊威斯特的寶貝女兒諾絲前年6月出生,算是這群明星小孩當中較年幼的,不過因為爸媽豪奢的個性加上名氣,她的衣櫃裡號稱有200套名牌童裝,並且剛出生不久就被豐臀金帶去打耳洞穿上鑽石耳環,走貴氣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