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輪駛向軍中樂園 閨蜜相約等一個人

九把刀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是暑假最賣座國片。(安邁進提供)九把刀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是暑假最賣座國片。(安邁進提供)

記者鄒念祖/專題報導

彭于宴飾演黃飛鴻,擺出經典招式。(華映提供)彭于宴飾演黃飛鴻,擺出經典招式。(華映提供)

2014年的國片帶給大家許多正面能量,「大稻埕」反映了台灣人的團結自強,「KANO」的「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展現奮戰不懈的氣魄,「等一個人咖啡」有純愛也有堅持與夢想。

陳意涵在「軍中樂園」服務阿兵哥,裸背展露性感。(原子提供)陳意涵在「軍中樂園」服務阿兵哥,裸背展露性感。(原子提供)

明星們也在電影裡挑戰自己,陳意涵在「閨蜜」裸背奔向大海,又在「軍中樂園」裸背演床戲;隋棠在「大稻埕」一口爛台語,搞笑不輸豬哥亮;41歲的金城武則在「太平輪:亂世浮生」回春演高中生。

金城武(右)在「太平輪:亂世浮生」回春飾演高中生。(威視提供)金城武(右)在「太平輪:亂世浮生」回春飾演高中生。(威視提供)

★現在就來動動腦!看你(妳)對2014年的國片了解有多深?可以得幾分?(1題10分)

豬哥亮與隋棠在「大稻埕」被湊成一對。(青睞提供)豬哥亮與隋棠在「大稻埕」被湊成一對。(青睞提供)

( )1.觀賞電影「KANO」,你不會知道下列哪一件事?

蕭敬騰主演「大宅們」,展現不同於歌手的形象。(華納提供)蕭敬騰主演「大宅們」,展現不同於歌手的形象。(華納提供)

1.如何種出又大又美的木瓜

「KANO」講述嘉農棒球隊如何進軍日本甲子園,劇情勵志。(威視提供)「KANO」講述嘉農棒球隊如何進軍日本甲子園,劇情勵志。(威視提供)

2.八田與一設計嘉南大圳

「閨蜜」裡的好姊妹在失戀時互相扶持。(凱擘提供)「閨蜜」裡的好姊妹在失戀時互相扶持。(凱擘提供)

3.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

4.馬志翔的女友是李佳穎。

( )2.豬哥亮在「大稻埕」首次完成什麼挑戰?

1.與隋棠演床戲

2.被素珠巴臉

3.飾演教授

4.不講黃色笑話

( )3.「軍中樂園」講的是在金門的哪種特殊行業?

1.遊樂園

2.砲彈菜刀

3.軍妓

4.炒泡麵

( )4.「等一個人咖啡」裡沒有出現下列哪一種食物?

1.咖啡

2.香腸

3.豆花

4.炒泡麵

( )5.「行動代號孫中山」裡的國中生計畫要偷什麼?

1.國父銅像

2.蔣公銅像

3.50元銅板

4.比特幣

( )6.「閨蜜」裡的那群好姊妹們不包括下面哪一位?

1.陳意涵

2.薛凱琪

3.楊子姍

4.莎拉潔西卡派克

( )7.金城武在「太平輪:亂世浮生」裡沒有講?

1.台語

2.日語

3.國語

4.I See You.

( )8.「鐵獅玉玲瓏」的英文片名是?

1.Iron Dancing

2.Iron Man

3.Lion King

4.Lion Long

( )9.由彭于晏主演的「黃飛鴻」電影片名是?

1.黃飛鴻之鬼腳七

2.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3.我的婆婆黃飛鴻

4.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 )10.蕭敬騰主演的「大宅們」劇情是?

1.阿宅與台客的青春戀情

2.一個喜歡種盆栽的殺手

3.醫學世家的豪門恩怨

4.清朝宮廷鬥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