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震撼一整年 家人擺第一

奶奶的過世,讓林俊傑下定決心要好好守護親情。(華納提供)奶奶的過世,讓林俊傑下定決心要好好守護親情。(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專題報導

林俊傑在台北市跨年晚會上獻唱,頂著寒溫濕身,卻不小心當著百萬觀眾面前上演「破褲秀」。(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林俊傑在台北市跨年晚會上獻唱,頂著寒溫濕身,卻不小心當著百萬觀眾面前上演「破褲秀」。(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林俊傑去年心境轉了好幾個彎,前年奶奶過世,讓忙於工作多年的他,下定決心要好好守護親情,多飛回新加坡陪家人,金曲獎卻又讓他衝上另一波事業高潮,就在一切風光之際,今年元旦又被地下饒舌歌手毆打,內在、外在的強烈衝擊都沒少。

林俊傑出道第十年,如願奪下金曲歌王,事業衝上另一波高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林俊傑出道第十年,如願奪下金曲歌王,事業衝上另一波高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鍍金扭傷腳 冰火五重天

林俊傑海地之旅後,感情也暫時淨空,放生陳年緋聞對象「Hebe」田馥甄。(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林俊傑海地之旅後,感情也暫時淨空,放生陳年緋聞對象「Hebe」田馥甄。(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林俊傑出道以來,創作、唱功都受肯定,不過卻數度與金曲獎擦肩而過,直到去年入行第十年,才如願「鍍金」,奪下「金曲歌王」獎座,但領完獎後他一下台卻踩空扭到腳,頂著雀躍的心情到慶功宴,卻又痛到得冰敷,簡直是嘗到冰火般滋味。

林俊傑(左)上一刻才有說有笑,下一刻就在簽唱會上遭毆打。(讀者提供)林俊傑(左)上一刻才有說有笑,下一刻就在簽唱會上遭毆打。(讀者提供)

花200萬 帶爸爸打高球

林俊傑(中)被地下饒舌歌手毆打,到萬華分局做筆錄。(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林俊傑(中)被地下饒舌歌手毆打,到萬華分局做筆錄。(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金曲獎後他一邊製作新專輯,也沒忘了付諸行動多陪伴爸媽,林俊傑的奶奶前年7月病逝,當天他在小巨蛋開唱,爸爸為支持他,特地飛來台看他,卻錯過見奶奶最後一面的機會,始終讓他很愧疚,爸爸那種頓失母親無助的樣子,也一直縈繞在他的腦裡。

因此去年7月,也就是奶奶過世一週年之際,他花了200萬元台幣標下一個名額,帶爸爸去英國參加高爾夫錦標賽,讓爸爸和世界知名高球選手蓋瑞普瑞爾切磋球技,暫時忘記喪母之痛,父子首次單獨出國,在鄉間悠閒地度過一週,共睡同一個房間,每晚都談心,也大大拉近彼此的距離。

獻愛海地 探訪災民心酸

以往整年排滿商演的他,去年也特地抽出空檔,隨世展會去探訪海地,他陪地震災區的居民去汲水,需爬上傾斜60度的陡峭山路,膝蓋舊傷一度復發,痛得蹲在山腰上,當地民不聊生,小孩都盼望被外國人領養,見到他竟直接說「帶我走」,更讓他心酸不已。

感情暫淨空 放生田馥甄

海地之旅返台後,他深有感觸,決定要更珍惜生命與身邊人,年底發行新專輯時,公開宣告要「重新做人」,徹底改掉多年來日夜顛倒的生活習慣,不再熬夜打電動,戒掉「3C控」,並要多做環保省水省電等,就連感情上也要暫時淨空,放生陳年緋聞對象「Hebe」田馥甄。

百萬人前 上演破褲秀

去年他留在台灣跨年,很有誠意地把「時線」演唱會的橋段搬上台,頂著寒溫要濕身,卻不小心當著百萬觀眾面前上演「破褲秀」,隔天中午的簽唱會,他還對媒體自嘲,幸好穿了黑色底褲,而不是平常穿的鮮豔卡通內褲,逗得記者大笑,下一刻卻莫名地遭人施暴,幾個小時之內,事態發展之戲劇化,讓大家都傻眼,也為他頻受震撼的一年,多添了一筆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