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佩芮馴獅 威震超級盃

凱蒂佩芮騎機械金色巨獅出場,嘶吼演唱「聽我吼」。(法新社)凱蒂佩芮騎機械金色巨獅出場,嘶吼演唱「聽我吼」。(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美國超級盃球賽熱鬧登場,凱蒂佩芮今年受邀擔任中場表演嘉賓,騎著巨大金獅出場演唱「聽我吼」,氣勢震全場。

凱蒂佩芮的舞群穿上圓點高腰泳裝,被粉絲猜測是刻意取笑愛穿類似款泳衣的小天后泰勒絲。(法新社)凱蒂佩芮的舞群穿上圓點高腰泳裝,被粉絲猜測是刻意取笑愛穿類似款泳衣的小天后泰勒絲。(法新社)

舞群服裝搞心機

克里斯伊凡和克里斯普瑞特支持不同球隊,賽前依然開心合影,右下為普瑞特的老婆安娜法瑞絲。(取自推特)克里斯伊凡和克里斯普瑞特支持不同球隊,賽前依然開心合影,右下為普瑞特的老婆安娜法瑞絲。(取自推特)

凱蒂佩芮表演中3度換裝,還和藍尼克羅維茲以及蜜西艾略特分別合唱,加上煙火、爆破與特效燈光,場面盛大,日前她與小天后泰勒絲的「雙姝鬥」再度浮出水面,嗆聲要在超級盃演出中反擊,結果當凱蒂佩芮台上演唱「加州女孩」時,舞群們全都穿著類似泰勒絲多年前的招牌高腰圓點比基尼,引起粉絲熱議,認為凱蒂佩芮是有意藉此給泰勒絲難堪。

馬克華柏格的球員好友湯姆布萊迪贏球,兩人場上開心擁抱。(法新社)馬克華柏格的球員好友湯姆布萊迪贏球,兩人場上開心擁抱。(法新社)

美國隊長大勝星爵

另外超級盃球場上也吸引許多「星」粉絲,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這對好友在賽前互相在推特上「嗆聲」,兩人因分別支持不同隊伍打賭,結果克里斯伊凡支持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贏得比賽,星爵因此得遵守諾言去慈善之家做公益,其實這對好友賽前還在球場上開心合影,隔空叫囂也只是炒熱比賽氣氛而已,加上還能做公益,何樂而不為。

馬克華柏格力挺好友

「熊麻吉」馬克華柏格也到場力挺四分衛好友湯姆布萊迪,他在「熊麻吉2」的超級盃預告裡,為了要幫想結婚生子的泰迪熊泰德圓夢,竟跑去布萊迪家裡「偷精」,現實生活中華柏格和布萊迪其實是好友,看到布萊德贏球,華柏格也馬上在現場獻上男人的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