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演員工會獎》 重病教授艾迪稱帝 茱莉安封后

33歲的英國演員艾迪瑞德曼在「愛的萬物論」從年輕演到老,贏得演員工會獎的最佳男主角。(路透)33歲的英國演員艾迪瑞德曼在「愛的萬物論」從年輕演到老,贏得演員工會獎的最佳男主角。(路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由12萬名成員選出的第21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將最大獎「最佳整體演出獎」頒給「鳥人」,最佳男主角是「愛的萬物論」的艾迪瑞德曼,最佳女主角則是「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由於演員工會與影藝公會的成員多所重疊,被視為重要的奧斯卡風向球,尤其是演技獎項。

54歲的茱莉安摩爾已獲3大歐洲影展影后,再獲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法新社)54歲的茱莉安摩爾已獲3大歐洲影展影后,再獲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法新社)

西蒙斯得男配 派翠西亞奪女配

「鳥人」獲最佳整體演出獎,米高基頓、艾德華諾頓、娜歐蜜華茲、艾美萊恩、艾瑪史東、安卓莉亞萊斯波若開心合照。(路透)「鳥人」獲最佳整體演出獎,米高基頓、艾德華諾頓、娜歐蜜華茲、艾美萊恩、艾瑪史東、安卓莉亞萊斯波若開心合照。(路透)

巧合的是,影帝與影后演的都是患有重病的教授。艾迪瑞德曼在「愛的萬物論」飾演物理學家霍金,患有俗稱「漸凍人」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則飾演哥倫比亞大學語言學教授愛麗絲赫蘭,患有阿茲海默症。

珍妮佛安妮斯頓今年入圍都陪榜,但她還是很敬業出席各場頒獎典禮。(法新社)珍妮佛安妮斯頓今年入圍都陪榜,但她還是很敬業出席各場頒獎典禮。(法新社)

J.K.西蒙斯以「進擊的鼓手」贏得最佳男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則以「年少時代」贏得最佳女配角,兩人都是繼金球獎之後再度獲獎。

兩位綠巨人得獎 史貝西封戲王

典禮上也有2位「綠巨人」先後獲獎,「鳥人」男配角艾德華諾頓獲得整體演出獎,馬克魯法洛則以HBO的電視電影「血熱之心」獲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

「紙牌屋」凱文史貝西繼金球獎後再獲一座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但他並未出席。珍妮佛安妮斯頓雖然自知得獎無望,還是露八字奶亮麗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