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新歡 林志玲御用醫-熱戀4個月 雙方有結婚共識

陳怡蓉感情空窗14個月後,終於爆出新戀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陳怡蓉感情空窗14個月後,終於爆出新戀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怡蓉前年與導演于中中分手,感情空窗14個月後,終於有了新戀情,不再空虛寂寞覺得冷;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新歡大有來頭,不但是醫美界權威,而且還是名模林志玲、隋棠的御用醫師,也因名模光環的間接加持,才讓這段戀情出現小小亮點。

陳怡蓉(左)和男友薛博仁已熱戀4個月。(明悅提供)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陳怡蓉(左)和男友薛博仁已熱戀4個月。(明悅提供)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據週刊報導,陳怡蓉日前咻地滑進一間醫美診所,一開始以為她只是去進行一個進廠維修動作,不料2小時後,她竟是搭乘該診所老闆薛博仁的黑色跑車離開,接著一起前往餐廳用餐,而且小倆口互動超親密der,顯然陳怡蓉與男友早已內外雙修、身心熟悉。

其實陳怡蓉身為演藝圈超級發電機,有新戀情不意外,比較讓人意外的是,新歡薛博仁來頭不小,年僅38歲,就已獨立經營醫美診所,月入3百萬元起跳,且就該診所網站資料顯示,林志玲、隋棠及賀軍翔都曾指名他,堪稱演藝圈名人御醫,有了手技一流的醫美男友,看來以後陳怡蓉「進廠維修」很方便,只是要小心別撞臉。

消息曝光後,陳怡蓉也大方透過經紀人認愛,坦言已熱戀4個月,且與男友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目前雙方都有結婚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