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抓住緣分說I do 想生3個娃

隋棠閃婚,臉上洋溢幸福笑容,但顧慮媽媽還未完全走出喪母之痛,正式婚禮等細節尚未規畫。(記者潘少棠攝)隋棠閃婚,臉上洋溢幸福笑容,但顧慮媽媽還未完全走出喪母之痛,正式婚禮等細節尚未規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古明弘/專訪

隋棠透露老公Tony(左)是個Rocker,經常對她唱情歌。 (資料照,專案組攝)隋棠透露老公Tony(左)是個Rocker,經常對她唱情歌。 (資料照,專案組攝)

「愛很不簡單,要珍惜努力經營。」隋棠閃婚消息前天曝光,昨天她接受「自由時報」專訪,分享走向婚姻的心路歷程。

隋棠說與老公Tony的互動很自然,明白「遇到了就會知道『他就是這個人』」這句話,去年10月認愛後,11月Tony就向她求婚,2人互許終身,因為工作滿檔也沒決定婚期,小倆口趁新年假期先到大溪地跨年,再到Tony位於洛杉磯的家與他的親友見面,不料上週外婆去世,人在美國的隋棠才決定結婚。

不想錯失生小孩、家庭生活

說到美西時間1月9日到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隋棠說一切都很簡單與自然,「我穿一件黑色洋裝,他穿黑色西裝,就像電影上演的一樣照著文件上寫的說誓詞,然後說『I do!』」但她堅持不透露鑽戒品牌和克拉數,也不習慣帶著婚戒工作,「但有點(戒圍)大,有改一下。」

「結婚真的要靠衝動,當時心裡想『可以啊!為什麼不?』」隋棠說最想結婚的年紀是24、25歲,因為媽媽就是那時嫁做人妻,之後想婚的念頭淡卻,但這回想緊抓這難得的緣份,「我也可以一直工作到4、50歲,但就算賺了很多錢,卻錯失生小孩、家庭生活,這並不值得。」她透露想生3個小孩,「我應該會是個好媽媽,你看我這麼愛狗!」說完自己哈哈大笑。

2011年算命師蘇民峰說隋棠「命中無夫」,隋棠笑說已不記得這件事,但坦承4、5年前曾被姚元浩的經紀人帶去算命,對方說她命中最旺的是夫妻宮,「怎麼嫁,怎麼好」,「也不能說他(蘇)不準啦!他(Tony)確實很積極。」

Tony體貼摩羯男 常對她唱歌

「Tony是個體貼、好動的摩羯座男生」隋棠說2人相處時除了吃飯,也喜歡窩在家裡看演唱會DVD,她表示Tony其實是個Rocker,小時候學音樂,甚至組樂團擔任吉他手,交往時最愛對著她唱「珍珠果醬」的歌。

婚後生活有什麼不同?隋棠說與夫家家人感情很好,公婆的美式作風讓她很自在,沒有離開家裡嫁到別人家的感覺。現在最在意的是媽媽的心情,前天是隋媽生日,但因母喪無心慶祝,女兒閃婚消息曝光後,接到無數道喜電話,心裡很複雜,這也是隋棠不想高調的原因。

在「犀利人妻」等戲中飾演情路坎坷的癡情女,覓得真愛後有什麼心得想跟追求愛情的女性分享?「不能急,先學會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就會遇到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