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回家直播 人體SNG立大功 - 飛車追蹤搶新聞 國罵崩潰全都錄

民視出動精銳與一流配備直播釋扁過程(圖一)。(民視提供)民視出動精銳與一流配備直播釋扁過程(圖一)。(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前天獲准保外就醫,民視與三立新聞部特別派出精銳進擊,全程跟車追蹤,並出動有「人體SNG車」封號的「4G背包」,確保直播訊號不中斷,但採訪車內狀況跟著全都錄,像民視司機沿途狂飆,還怒譙髒話;三立則是司機顧著聊天,遭記者崩潰反罵閉嘴,全被LIVE直送,成意外笑點。

民視出動精銳與一流配備直播釋扁過程(圖二)。(民視提供)民視出動精銳與一流配備直播釋扁過程(圖二)。(民視提供)

陳水扁前天下午3點半自台中監獄正門出發後,隨即直奔高雄,民視、三立為讓觀眾即刻更新陳水扁動態,各自派出採訪車在後方死命緊追,因直播時間長達3小時,加上「4G背包」功能太強大,司機與記者私下在車內互動全被LIVE放送,導致前天直播時狀況百出,萬梗齊發。

民視飛車 國罵大放送

像是民視司機全程在國道上飛車疾駛,上演「玩命關頭」,還因被擋路,火爆怒飆「幹XX」,但同一時間,一旁的記者卻還忙著OS現場戰況,成強烈對比,而且記者為讓觀眾身歷其境,還不時要展現口技,「貼心」描述國道風景及夕陽餘暉。

三立司機安撫崩潰記者

另一邊的三立司機則是不慌不忙地跟車,還有餘力與旁人聊天,但此舉卻引起車內女記者崩潰,以高八度音怒譙「你們不要講話」,司機只好趕緊轉頭安撫她,該段影片引起網友熱議,還有鄉民熱切表示「聽到她傲嬌的聲音,我戀愛了」。

此外,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得知記者沿途跟車,昨天還特別傳LINE訊息表示:「謝謝媒體關心爸爸狀況,還為了採訪出動『4G背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