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做球 懷秋環抱baby

林俊傑(右起)新歌MV邀請到Angelababy和好友懷秋助陣演出。(華納提供)林俊傑(右起)新歌MV邀請到Angelababy和好友懷秋助陣演出。(華納提供)

邀五月天阿信寫詞 苦等半年才到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J」林俊傑沒讓黃曉明不開心,即使請到他的美女女友Angelababy跨刀拍MV,但JJ最多只和她肩碰肩,沒有任何親密舉動,JJ笑說:「我跟導演說幫我加吻戲吧!」可惜沒成功,JJ苦笑說:「如果真的有『接觸』,就是她用包包打我的頭。」

林夕歌詞催淚

昨天JJ舉行新專輯「新地球」新歌搶聽會,透露一看到林夕寫的「可惜沒如果」歌詞就哭了,說:「我以前很少會後悔,但看了歌詞逼我去想過去錯過些什麼。」

因JJ曾經愛慕的對象田馥甄演唱會名為「如果」,如今他唱「可惜沒如果」,難免讓人產生聯想,但JJ澄清:「這首歌是我2年前就寫好的曲,而歌名是林夕想的,早在她巡演之前歌曲就做好了。」強調真的和田馥甄無關。

JJ曾幫Angelababy演出的電影「夏日樂悠悠」做配樂,也曾和她合唱插曲「海底之心」,這次邀請她拍MV,「造福」到好友懷秋,讓懷秋有環抱Angelababy打撞球的鏡頭。

另一首新歌「黑鍵」,JJ再次邀請五月天主唱阿信寫詞,但苦等半年才等到詞;他還和香港小天后鄧紫棋合唱「手心的薔薇」,誇她台上如Diva,台下像小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