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精靈慶功 拒搭禁慾梗

田馥甄演唱會慶功,開心回歸平凡。(記者王文麟攝)田馥甄演唱會慶功,開心回歸平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結束小巨蛋2場「如果」演唱會,昨天從森林精靈回歸平凡,吃著她愛的饅頭夾蛋。前晚慶功宴上她談到開唱前2周禁消夜、禁酒精,被問到有無「禁慾」?她堅持不回答,強調自己無法像Selina、Ella兩位人妻給出驚喜答案。

對於第2場忘詞,田馥甄說:「心裡翻了大白眼。」演唱會上她提到支持多元成家,慶功宴上再次表示:「我一直支持。」

照例被問到給自己打幾分?田馥甄說:「姊不給自己打分數的。」她在臉書寫道:「在慶功宴大吃大喝之後,去豆漿店買個饅頭夾半熟蛋、一點久違的酒精、一包不健康的科學麵,並回味所有人的用心與愛,是完美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